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王晓走进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发布时间:2017-11-10 08:29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走进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市领导杨小民参加活动。

  走进青海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筑外墙上悬挂着“聚焦十九大,迈向新时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等横幅,一个个学习专栏、一份份心得体会……烘托出热烈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王晓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建等情况。

  座谈中,王晓与非公企业家代表林振勇、韩东、赵子君、王爱国、任生茂、王学礼、田英、蒲秀红、周明辉、韩祥面对面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畅谈学习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感谢党,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企业带头人,要带领每一名职工一心跟党走。”“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伟大的国家,就没有我们企业的美好发展。”“‘四个意识’确实很有高度,我办企业也从中尝到了不少甜头,将绝对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踏踏实实把企业的事情做好。”“扎根青海17年,见证了西宁的发展变化,昔日‘风吹石头跑,山上不长草’,如今满眼都是绿色,我们越来越热爱这座城市,将扎根西宁,享受新时代的美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是‘一阵风’,要实实在在学、持之以恒学,从我做起,带领大家向习主席学习,向习主席看齐。”……企业家们结合身边变化、企业发展,抒发着感恩党、爱戴领袖习近平总书记的强烈情感。王晓认真听、详细记,不时插话,逐一回应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王晓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认识比较到位,企业发展比较平稳,企业党建工作抓得比较有效,希望非公企业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车间、进班组、到岗位,进到每一名职工的头脑中,入脑入心、增智促行。

  王晓要求,一要在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中抓住机遇。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在西宁的具体表现,积极融入“点极带”增长格局,找准时机,把握机遇,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二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中走对路子。切实履行企业的环保责任、社会责任,绝不能先污染、后治理。三要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提升能力。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四要在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拓展空间。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组织制度和管理制度。积极主动地走出青海、走出中国,开拓国际市场。五要在建设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中发挥作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企业党建,推动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的转变。参与共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王晓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把企业家当成财富,致力于建设一支听习近平总书记话、永远跟党走的企业家队伍,动员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为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幸福西宁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