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长江源村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樊娅楠   发布时间:2017-11-10 10:55    编辑:钟晶

  青海新闻网讯 “听了宣讲报告后,我感到很激动!满满的为民情怀,我们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美好。”本本多杰高兴地说道。11月9日,虽已立冬,海西州格尔木市唐古拉镇长江源村村委会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聆听观看在西宁举行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不时拿出笔将自己最关注的内容记下来。

  “这些年,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富裕,这都是党对我们少数民族的爱护,我们一定要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45岁的党员扎西才仁说起近年来生活的变化激动不已。话音刚落,长江源村党支部书记才让昂毛紧接着说,“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与国家的富强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智慧决策和关怀是分不开的,党的十九大召开,又有了新举措,我相信,这些新举措一定会推动我们国家的发展向前迈进一大步,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

  “中央的政策,处处体现着对我们的关怀。”长江源村的老党员、党支部副书记更尕南杰说,2004年11月,长江源村从400多公里之外、海拔4700米的沱沱河搬迁至格尔木市南郊。这些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从简陋的帐篷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里,用上了现代化电器,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实现了从牧民到村民、市民的转变。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村民有了新期盼,大家对在2020年达到小康生活信心满满。

  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帮助老百姓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快生态移民村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步伐,为决胜全面小康、书写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