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不辜负党的关怀 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中央宣讲团成员与互助县班彦村村民座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赵睿   发布时间:2017-11-11 08:28    编辑:陈郁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一行,赴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班彦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班彦村新建好的文化广场上,村里的群众热情地跳起安召舞迎接宣讲团成员,五十镇党委书记向蔡昉同志简单地介绍了班彦村自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后,该村扶贫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围绕村民关心的话题,宣讲团成员在广场、在村民家中面对面与村民进行了座谈、互动交流。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了座谈会,并一同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蔡昉简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结合自己的体会,还运用了去年八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到班彦村视察易地搬迁脱贫的生动例子,向村民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易地搬迁脱贫政策,带领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义,并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惠民政策、“三农”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座谈会上,群众就关心的问题向蔡昉踊跃提问。蔡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阐释解答了国家会出台哪些农村扶持政策措施,不断发展一二三产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农民持续增加收入、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以及加强养老保障等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班彦村的关怀,珍惜美好生活,一心一意跟党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富裕的生活。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