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王晓深入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发布时间:2017-11-11 08:28    编辑:陈郁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来到市委绿色发展委员会,向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委副书记马坚一同参加。

  王晓与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大家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建议。党员干部张延虎、周建勋、徐进、县永平、李成君、胡继峰、杨海英、李瀚、刘波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收听收看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很感动、很振奋、很骄傲,感觉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市委绿发委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地方党委专门负责协调推动绿色发展的工作部门,将牢牢把握报告关于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重要论断,努力学习贯彻“两山”理论,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深刻认识“生态似水、发展如舟”,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王晓指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成立市委绿色发展委员会,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突破西宁发展局限、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选择和重要决策。市委绿色发展委员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王晓强调,要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切实增强责任感,切实增强危机感,切实增强紧迫感,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准职能定位,当好“研究所”,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当好“召集人”,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当好“护绿员”,发挥好准入把关作用;当好“督战队”,发挥好督促落实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是眼界要宽,二是切入要准,三是成果要实,四是能力要强,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