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王予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学好党章 坚守誓词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08:33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在省委党校与第四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强调要学好党章,坚守誓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座谈中,王予波与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共产党员是什么、入党为什么。王予波指出,党章第二条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有觉悟是党员的基本标准和显著特征,有觉悟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觉悟才能心明眼亮、境界通达,有觉悟才能意志坚定、百折不挠,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王予波强调,共产党人的觉悟,要体现在信念坚定,绝对忠诚上,忠诚核心、忠诚组织、忠诚事业;体现在努力工作、勤政务实上,认真履职,不断创新,特别务实,重在落实;体现在敢于担当、不怕艰险上,坚定不移担当起以“四个转变”推进“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之责;体现在克己奉公、不怕牺牲上。觉悟不会自然提高。提高觉悟要靠理论武装,必须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要靠实践历练;要靠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