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兴海路学通学透下真功夫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国静 徐娅琦   发布时间:2018-01-04 08:32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城西区兴海路街道采取互联网+资料推送、党校资源+宣讲团队、居民畅谈+百姓党课三种方式,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发力、向效果聚焦,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互联网+资料推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每一个角落。兴海路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内容更新快、学习时间灵活优势,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网络,让辖区干部群众不受时间、区域限制,随时随地学习,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同时,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应知应会等学习资料,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确保街道、社区全体党员人手一份,随时随地学习,让十九大精神走进每个居民的心里。

  党校资源+宣讲团队,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每一个党员。为发挥好“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作用,该街道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培训、微党课、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创造新业绩”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心得交流分享会,将优秀发言者张榜公布,向典型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借助百姓宣讲团,广泛在街道辖区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覆盖每位党员。目前,街道组建宣讲团3组,开展宣传辅导12次,座谈讨论9次,集中培训25次。

  居民畅谈+百姓党课,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渗透进每一名群众。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居民空闲时间,深入到居民聚集地,结合社区工作和辖区居民生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利用周末把基层党员和普通群众组织到社区活动场所或者有条件的党员家中,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小区、楼院,为居民群众上党课,通过党员带群众、一人带全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最末梢。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