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走进三江源”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18-08-28 08:2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办公室参与,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网信办主办,青海省环境保护厅、青海省林业厅、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协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走进三江源”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宁启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通过采访报道,讲述好政府、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三江源生态保护的生动故事,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凝聚起深入推动保护三江源生态的强大合力。

  活动为期5天。其间,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上海东方网、西藏新闻网、四川新闻网、中国甘肃网、云南网、青海新闻网等三江源流域部分重点新闻网站将深入三江源头,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报道,深入宣传青海省三江源地区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实施好草原管护、草畜平衡等各项生态保护工程的新举措新成效;转变农牧业发展方式,提升集约化水平,发展生态型非农产业的典型经验;切实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的典型事例;创新生态保护体制机制的新经验新成效;发挥农牧民生态保护主体作用的新举措新成效;鼓励和引导个人、民间组织、社会团体积极支持和参与三江源生态保护公益活动的典型事例;建立新型绿色绩效考评机制,转变政绩观念,切实扭转片面追求经济增长速度的做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典型经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