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因用球踢人被足协禁赛五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11:35    编辑:孔令磊
资料图: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4月3日电中国足协今天开出罚单,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因中超第三轮比赛中用球踢人的动作被处以禁赛五场。

  中国足协官网发布的公告称:2019年3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场序23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拉斐尔-席尔瓦被判罚犯规后,故意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头部,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因此对于武汉卓尔外援处以禁赛五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

  而在4月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就曾经公布了队内对外援拉斐尔的处罚决定:即日起停薪,并罚款50万人民币,同时责令其向对方道歉并给与其全队通报批评。(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