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广厦出局 “宝岛野兽”林志杰迎广厦生涯告别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11:35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4月3日电在2日晚进行的CBA季后赛中,浙江广厦95:111不敌新疆队,遭到淘汰。本场赛后,37岁老兵林志杰泪洒赛场,他就此结束了在广厦的十年生涯。

  广厦队林志杰得到7投2中得到9分,没能率队上演奇迹,而这场比赛也成为林志杰为广厦效力的最后一战。因为CBA的新规定,下赛季各队只能拥有一名港澳台的球员,所以在刘铮与广厦男篮仍有合同的情况下,林志杰将会离队。

  2009年林志杰从台湾SBL联赛转投CBA,加入浙江广厦队。从27岁到37岁,“宝岛野兽”将他最好的十年青春献给了广厦,也被广厦球迷视作“队魂”。

  虽然不能和广厦再续前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就此退役,对于未来的打算,林志杰表示并不急于做决定:“联赛结束后,先放松一阵子,现在身心俱疲,等到自己脑子清醒一点,再去想自己要怎样的方式。”他只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老队员要随时保持好状态,如果你还想打下去的话。”

  同时林志杰也透露,俱乐部有意向让他留在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