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欧联杯四强出炉 英超双雄阿森纳、切尔西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0:48    编辑:李娜
资料图:切尔西球员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4月19日电北京时间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结束了所有比赛的较量,四强球队也随之出炉,阿森纳、瓦伦西亚、切尔西、法兰克福晋级到了下一轮比赛。

  首回合主场2:0取胜的阿森纳,次回合以1:0击败那不勒斯。今日凌晨的比赛中,上半时拉姆塞伤退,拉卡泽特定位球轰出世界波打破僵局,下半时双方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后阿森纳总比分以3:0轻松晋级。

  在切尔西与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蓝军完成了对后者的双杀。次回合,上半场切尔西就4:1领先,而下半场布拉格斯拉维亚扳回两球仍然于事无补,最终切尔西总比分5:3杀进欧联杯四强。

  首回合客场3:1取胜的瓦伦西亚,回到主场以2:0完胜比利亚雷里亚尔。法兰克福在两战之后与本菲卡战成4:4平,但法兰克福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时开打,以下为具体赛程: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前面先主后客)

  上半区:

  法兰克福对阵切尔西

  下半区:

  阿森纳对阵瓦伦西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