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双冰壶世锦赛中国组合两连胜暂列C组并列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09:48    编辑:易 娜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国际冰壶联合会消息,挪威当地时间21日,中国组合付一玮/邹德佳在斯塔万格进行的2019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小组赛中5:2击败澳大利亚队,以两连胜的成绩暂列C组并列第一。

  此前,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付一玮/邹德佳发挥出色,下半场打出8:0小高潮,最终以13:2完胜一对尼日利亚组合,取得开门红。

  目前,捷克队和威尔士队也取得了两连胜,与中国队战绩相同,在C组中并驾齐驱。

  今年世界混双冰壶锦标赛一共有48支队伍参加,分成六个小组,每组8支队伍,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克罗地亚、捷克、法国、意大利、尼尔利亚和威尔士同在C组,签位尚可。A组拥有加拿大、丹麦、日本、瑞典4支强队,堪称死亡之组。

  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付一玮和邹德佳的组合,两人都经历过世锦赛,具有一定的大赛经验。“一佳”组合付一玮和邹德佳配对时间虽然不长,但本赛季曾在拉脱维亚的比赛中登顶,夺得中国混双冰壶赛季首冠,目前状态不错。

  混双冰壶世锦赛从2008年开始举办。在过去11届比赛中,中国组合共3次登上领奖台,获得了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