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火箭胜勇士扳平总比分 雄鹿击败凯尔特人握赛点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1    编辑:张启杰
  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12:108力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总比分追成2:2。密尔沃基雄鹿客场再次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3: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

  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东西部半决赛6日继续进行,在西部,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12:108力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总比分追成2:2。东部角逐中,密尔沃基雄鹿客场再次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3: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

  火箭和勇士第四战中,双方当家球星哈登和杜兰特再次上演飙分大战,前者拿下38分和10个篮板,后者34分和7个篮板,哈登在个人数据和球队胜负结果上都胜出一筹。

  第一节两队都比较急躁,失误很多,进攻效率不高。第二节火箭率先企稳,凭借一波17:4的得分高潮,上半场以61:54领先。第三节勇士在杜兰特和库里的带领下掀起反击,一波11:0的攻击波把比分迅速迫近,好在火箭队得分点众多,又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左右。

  第四节勇士整体提速,杜兰特、库里和格林的快攻拿分不少,不过勇士赖以成名的三分球效率不高,火箭依靠积极防守和冲抢前场篮板,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然而,比赛最后三分钟里,勇士逐渐把比分逼近,还有机会投三分球追平比分,不过杜兰特和库里先后打铁,火箭最终4分险胜。

  火箭其余球员表现都较为出色,其中戈登20分,而在此前几场比赛中贡献不多的塔克发挥作用,拿下17分10篮板。此外,保罗收获13分,里弗斯替补上场贡献10分。勇士方面,库里下半场发力,全场攻下30分,前锋格林拿到15分。

  东部半决赛中,“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还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他砍下39分和16个篮板,帮助雄鹿在第四战中以113:101击败凯尔特人。此战获胜后,雄鹿距离阔别已久的东部决赛仅有一步之遥,雄鹿上一次打进东决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1年。而凯尔特人在连续两个主场沦陷之后,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两队第一场较量中,安特托昆博曾发挥失常,不过随后三场比赛,安特托昆博如入无人之境,雄鹿连下三城,球队主帅布登霍尔泽对他赞不绝口。他说:“安特托昆博很难防住,在攻防两端的贡献都很巨大,而且他的求胜欲望也很强烈。”

  这场比赛雄鹿替补得分有32分之多,而对手替补只有7分。布登霍尔泽说:“如果雄鹿主力安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都长时间坐在板凳上,那我们的对手就要注意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