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亚冠联赛广州恒大现乌龙球 0:1憾负广岛三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5    编辑:朱月琴

  中新社广州5月8日电 (沈钊) 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8日晚继续进行,F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排名小组第一的广岛三箭队。当晚,广州恒大队在比赛中出现乌龙球,最终以0:1不敌广岛三箭队。

  8日晚交锋的两队近来状态不佳,广州恒大队在上轮中超比赛中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队,排名跌至第三,而广岛三箭队在日本J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排名从第一跌至第七。

  此前,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与日本球队交锋26次,战绩13胜8平5负,胜率为50%。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队以2:0战胜广岛三箭队,目前,广州恒大队战绩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F组第二,广岛三箭队战绩3胜1负积9分排名F组第一。

  8日晚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广州恒大队防守不力,连续给了广岛三箭队角球机会。第15分钟,广岛三箭队角球开到前点,佐佐木翔抢点没碰到,球从韦世豪的裆下穿过,被李学鹏不慎蹭入球门。第38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传递,郜林在禁区右角强行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恒大上半场首次射门。上半场广州恒大队0:1落后于广岛三箭队。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队加强了边路防守,同时加紧了进攻的步伐,可惜迟迟未能破门。第75分钟,张琳芃中场右路送出过顶球,郜林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偏出球门。最终,广州恒大队以0:1不敌广岛三箭队。

  目前,亚冠联赛F组中,广岛三箭队4胜1负积12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大邱FC队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二,广州恒大队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三。广州恒大队只有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击败大邱FC队,才能够取得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出线名额。(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