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男子冰球世锦赛:德国瑞士暂列小组第一 英国意大利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0:03    编辑:易 娜

  另一场比赛中,瑞士队凭借一场4:0的胜利,以3战全胜进16球失1球积9分的佳绩,暂列B组第一名。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5月14日电(记者蒋雪)斯洛伐克当地时间14日,2019年国际冰联男子冰球世界锦标赛小组赛又进行了4场角逐。在16支队伍都已进行了3场比赛之后,德国队和瑞士队分别暂列A组和B组首位。

  当日,A组中状态稳健的德国队以4:1战胜法国队,续写了开赛以来无败绩的辉煌,3场比赛积9分暂列A组第一名。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9:0大胜英国队,英国队目前3战全负仅进1球积0分,A组排名垫底。

  B组中,意大利队依旧未能迎来首个进球,0:3不敌拉脱维亚队,3战全负失20球积0分,在B组中垫底。另一场比赛中,瑞士队凭借一场4:0的胜利,以3战全胜进16球失1球积9分的佳绩,暂列B组第一名。同样三战全胜的俄罗斯队进13球失2球,暂列小组第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