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梅西生涯第6次赛季进球50+ 距欧洲金靴一步之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6    编辑:朱月琴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随着巴塞罗那2:2战平埃瓦尔,本赛季西甲大幕落下。最后一轮,梅西在102秒内连入2球,赛季进球数达到50,这是他15年职业生涯中第6次赛季进球达到50+。

  同时,梅西以36球加冕西甲射手王,领先第2位多达15球。这是梅西第6次荣膺西甲金靴,从而超越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与毕尔巴鄂传奇球星泰尔莫-萨拉持平。

  在欧洲金靴排行榜上,梅西也将对姆巴佩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法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姆巴佩要想超越梅西,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进5球。(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