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首轮日本选手本多奈央暂居首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09:05    编辑:孔令磊
日本选手本多奈央首轮打出66杆的好成绩,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睿体育 摄

  中新网珠海5月31日电高尔夫酒珠海金湾女子高尔夫挑战赛30日进行了首轮比赛。今年才开始参加女子中巡赛的23岁日本选手本多奈央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领先。

  17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卫冕冠军、泰国选手尤帕朋打出69杆,与张芸杰、安姬萨、查布拉帕并列位于第三位。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冠军张维维70杆,与石昱莉等并列位于第七位。

  这是本多奈央参加的第三站女子中巡赛。上周在北京东方明珠获得并列第36名之后她准备乘飞机来珠海,不想因为珠海天气恶劣,航班取消,她只得改坐火车前往珠海。“中国实在太大了,”本多奈央感叹道。

北京姑娘杜墨含(右)以67杆,处于单独第二位。 睿体育 摄

  本多奈央坐了12个小时的动车,29日晚上8、9点钟才来到珠海,因此根本没有时间练习就下场比赛了。“没有练习便下场,一开始还有点担心,”本多奈央说,“可能没有打练习,一点不知道,反倒没有什么好害怕的,最后还打好了。说实话,今天这么顺,自己也很吃惊。”

  杜墨含从小便到珠海金湾打比赛,再加上在这里参加各种集训,她对球场非常熟悉。“既然叫金湾,自然很多水障碍……而我发现水障碍大部分在左手,因此开球是难点。”她说。

  对杜墨含出现在领先榜上,没有人感到意外,自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以来,她7轮球有4轮领先(含并列领先),另外3轮处于第二位。“我对自己的长杆很满意,一号木没有失误,有两个球左了,也在球道边上,总体而言抗风球很好,”她说,“可惜我错过了好些10英尺以内的推杆。”

上届冠军、泰国选手尤帕朋的首轮成绩为69杆,处于并列第三位。 睿体育 摄

  杜墨含依旧笑容灿烂,没有受到过去两场比赛在最后一轮丢掉领先优势的影响。“更多是激励,那让我更为自信了,”杜墨含说,“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各项技术都在进步。我想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毕竟自己还年轻,缺少这方面的经验。”

  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承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认证,高尔夫酒冠名赞助。(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