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19法网正赛第5日:男女头号种子晋级32强 王蔷遗憾告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09:05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巴黎5月30日电(记者李洋)当地时间30日迎来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正赛第5天较量,男单头号种子焦科维奇与女单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分别战胜对手,晋级32强。

  焦科维奇当天用时1小时33分钟,以6比1、6比4和6比3击败瑞士选手拉克索恩,比赛过程没有什么悬念。焦科维奇的4岁儿子首次到法网赛场观看父亲比赛,焦科维奇开玩笑说,让他的儿子坐上一个半小时看比赛还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对网球没有耐心。

  拉克索恩排名世界104位,难以对焦科维奇形成威胁。两人的首盘比赛仅用时23分钟,焦科维奇便赢得这一盘。随后的第二盘和第三盘比赛中,拉克索恩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但并未给焦科维奇带来压力。焦科维奇成为继纳达尔和费德勒之后入围32强的重要种子选手。

  与焦科维奇轻松取胜相比,女单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当天的比赛赢得要艰苦的多。她又一次在先输一盘、第二盘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4比6、7比5、6比3的比分击败阿扎伦卡,入围32强。

  大坂直美与阿扎伦卡的这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50分钟,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谋求胜利。她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很像她在今年法网第一场比赛时的情况,起初似乎并不在状态,在盘中逐渐找回感觉。

  大坂直美赛后表示,她一度甚至不看比分,只是试着在一步一步打,她说,在这种心态下,如果能够有效果,最后就能获胜。大坂直美还称赞阿扎伦卡打得很好,自己在等待对手有些疲劳时展开进攻。

  另外,女单卫冕冠军哈勒普当天也以6比4、5比7、6比3艰难战胜波兰选手里纳特,晋级下一轮。小威廉姆斯以6比3、6比2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晋级32强。

  今年法网女单赛场仅剩的一名中国选手王蔷当天对阵波兰选手斯维泰克,遗憾的是她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对手反而超常发挥,并以一记ACE球锁定胜局。王蔷以3比6和0比6失利,无缘下一轮。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全部出局。(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