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巴黎圣日耳曼官宣布冯离队 传奇门将有意续写新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2    编辑:李娜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布冯选择离队。(资料图)

  中新网6月6日电北京时间5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布冯选择离队。据悉,后者仍有意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8年夏天,布冯在结束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之后远走法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即在签约一年的同时可以选择是否续约一年。

  2018-19赛季,布冯为巴黎出场25次,帮助球队赢得法甲和法国超级杯冠军,其中,他在法甲17次出场仅丢掉1球。遗憾的是,巴黎依然未能在欧冠有所建树,止步十六强,法国杯决赛他们也不敌雷恩。

布冯仅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一年。

  布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样的经历让我成长,带着这种经历离开,我是开心的。今天,我在意甲之外的旅程画上了句号。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向我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但我没有接受。我希望能体验新的人生经历,面对新的职业挑战。”

  巴黎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表示,“不论在球场内外,你都是真正的绅士,一位非凡的朋友。祝愿你未来好运。”还特意用意大利语表示,“再见了,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不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意味着41的布冯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据外媒报道,布冯仍有意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也有可能加入尤文图斯教练组。无论布冯将作何选择,他的职业生涯已足够传奇。(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