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空手道K1超级联赛上海站中国队斩获1金4银1铜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09:33    编辑:张启杰
  本次比赛属于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分站赛,共展开14个项目的较量,吸引了76个国家和地区的574名运动员参赛。

  6月9日,中国选手尹笑言(右)在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下级决赛中对战塞尔维亚选手普雷科维奇·约瓦娜。当日,2019世界空手道联盟K1超级联赛上海站在上海财经大学新体育馆落幕,中国队共斩获1金4银1铜,其中尹笑言夺得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下级金牌。新华社记者 许东远 摄

  新华社上海6月9日电(记者许东远)2019世界空手道联盟K1超级联赛上海站9日在上海财经大学新体育馆落幕,中国队共斩获1金4银1铜,其中尹笑言夺得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下级金牌。

  2020年,空手道的组手和型将首次作为正式项目进入奥运会。本次比赛属于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分站赛,共展开14个项目的较量,吸引了76个国家和地区的574名运动员参赛。

  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目前在奥运积分排行榜上位列世界第一的尹笑言对战塞尔维亚选手约瓦娜。开局尹笑言就占据主动,两方对峙中,对手并没有给尹笑言带来太多麻烦。最终,尹笑言以7:3胜出。

  “这次比赛我挺激动的,毕竟是东道主,有这么多观众的支持。”赛后尹笑言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她会比好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

  此外,在女子组手55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佳美不敌乌克兰选手安热莉卡。龚莉获得女子组手68公斤以下级银牌;高梦梦收获女子68公斤以上级亚军。女子团体型决赛中,中国队负于日本队。

  本次比赛,日本队以2金1银6铜成为最大赢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