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刘诗雯将再次身兼三项 国乒打造“女铁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2    编辑:朱月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9日到14日举行,这是国际乒联年度六大白金级别公开赛之一。国乒参赛名单曝光,在布达佩斯世乒赛荣膺“双冠王”的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被委以重任,她将身兼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这是继7月上旬的韩国公开赛后,国乒连续第二站安排刘诗雯身兼三项,而与她搭档双打的都是备战东京奥运的核心队员。混双项目,国乒仅派出“昕雯联播”组合许昕/刘诗雯参赛;女双项目,刘诗雯与丁宁携手。

  不难看出,国乒在备战奥运过程中开始尝试打造体力和精力能应付三项的全能“女铁人”,对于已28岁的刘诗雯来说并不容易,但也并非不可能。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