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中国大陆将引入新赛季环法新媒体直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10:00    编辑:孔令磊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中国体育》zhibo.tv2日宣布,将引入2019-2021赛季环法自行车赛、环西自行车赛等国际顶级自行车赛事在中国大陆的新媒体直播版权。

  始于1903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居世界三大环赛之首,而1935年开始的环西自行车赛,同为三大环赛之一,高难度的山地赛段常常是环西的最大特色。除这两项赛事之外,该公司还拥有巴黎-尼斯、巴黎-鲁贝、瓦隆之箭、列日-巴斯通-列日、环多菲内、巴黎-图尔等共八大赛事的大陆地区新媒体独家直播版权,和十余项其他国际赛事集锦版权。

  引入自行车版权之前,该公司已经在搏击、健身等与生活方式相关的领域进行了持续投入,并与《拳力联盟》、斯巴达勇士赛等品牌赛事展开合作。同时,他们拥有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世界羽联巡回赛和世界台联斯诺克顶级赛事等国际大赛新媒体直播版权,正在依托版权和优势资源为中国体育迷打造更为丰富的媒体内容。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