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广州富力发博澄清“国内教练向球员索钱”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10:00    编辑:孔令磊
图片来源:广州富力俱乐部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日电2日,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在其微博发布声明,对此前“国内教练向球员索钱”的传闻作出澄清。

  此前网络上有传闻称,负责广州富力俱乐部青训的日本教练喜熨斗胜史,在广州富力梯队中发现了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他本打算将这名球员引入到广州富力梯队中,结果广州富力俱乐部教练组一名国内教练却私下联系这名球员的家长,并索要6万5千人民币的好处费。

  对此,广州富力于2日下午发博澄清。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则名为《足球人爆丑闻:富力一球员要入一线队,国内教练索钱》的文章在某自媒体平台发布,并通过各渠道传播,我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获悉后进行了详细调查,文章所提及毫无相关事实依据,令人震惊和愤怒,而文中所谓的“爆料人”喜熨斗胜史也正式声明。

  我俱乐部多年来立足本土大力发展青训,通过符合球员发展的体教结合模式在青训业内取得良好口碑和优异成绩,然而某些自媒体不负责任甚至居心不良的行为,为我俱乐部的品牌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我俱乐部表示严厉谴责,并坚决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