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皮尔斯助阵NBA5v5精英赛 赛事之星将试训发展联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9    编辑:朱月琴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3日电 NBA中国3日宣布,本年度NBA 5v5精英篮球赛将于6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保罗-皮尔斯、阿尔德里奇等NBA球星将现场助阵。此外,本次比赛特设“最具潜力球员”奖,获奖球员将参加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NBA发展联盟)试训,在更高平台展示天赋。

 资料图:皮尔斯 NBA中国供图

  今年NBA5v5精英篮球赛的城市分区赛依然有32支球队参加。除30支由NBA中国邀请的精英球队外,另外2支球队则是首次通过预选赛入围。

  广州、成都、沈阳、杭州所代表的南、西、北、东四大赛区的4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将会晋级于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和菲律宾的4支球队展开角逐,争夺价值近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

2019年NBA 5v5的时间表

  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将于7月6日亮相广州分赛区,为2019年NBA 5v5精英篮球赛揭幕助阵。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两届全明星球员以赛亚-托马斯以及蒂姆-哈达威父子也分别将在杭州、成都、沈阳与球迷和参赛球队互动。

  7届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并与球迷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此外,上述球星也将与所在城市的参赛球员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回馈社区。

资料图:阿尔德里奇 NBA中国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不但将由执法NBA的职业裁判执裁总决赛,赛事官方还首次设置了“最具潜力球员”奖项。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将由主办方送至美国,参加将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试训,在更高平台展示他的技术与天赋。

  比赛期间,主办方也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幸运者有望获得与NBA球星面对面的机会。(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