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女足世界杯:美国2:1力压英格兰挺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9    编辑:朱月琴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凌晨,女足世界杯展开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由英格兰女足对阵美国女足。最终凭借普雷斯和摩根的破门,美国女足2:1战胜英格兰女足挺进决赛,怀特为英格兰女足打进一球。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美国女足在前场发动攻势,拉维尔底线突破后内切射门,被英格兰守门员挡出。第10分钟,美国队取得领先。普雷斯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死角

  16分钟,拉维尔左路内切后弧顶位置一脚远射,球高出了球门横梁。19分钟,英格兰发动进攻将球转移到左路,米德直接将球传入禁区,怀特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得手,英格兰扳平了比分。

  31分钟,美国发动进攻,霍兰一脚挑传,摩根在小禁区前沿插上后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美国再次取得领先。40分钟,英格兰布莱特中场犯规,主裁判出示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美国女足2:1领先英格兰。

  易边再战59分钟,英格兰门将出现传球失误,摩根断球后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兜射,球偏出了左侧球门立柱。68分钟,英格兰发动快速进攻,斯科特禁区前脚后跟做球,怀特插上后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球门,经过现场视频回放,主裁判判定怀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3分钟,主裁判经过视频回放,判定美国在本方禁区内踢倒对方进攻球员,给了英格兰一个点球。霍顿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被美国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将球压在身下,英格兰错失进球机会。86分钟,霍顿布莱特中场防守被主裁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补时结束,最终美国女足2:1取胜,闯入决赛。(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