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NBA:小卡特接受肌肉修复手术 预计训练营前回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15:58    编辑:李娜

芝加哥公牛官方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公牛官方北京时间10日晚宣布,球队内线小温德尔-卡特已于今日在费城成功接受核心肌肉修复手术,恢复期预计为6-8周,预计将不会缺席新赛季训练营。

  小卡特是2018届的首轮7号秀,因在今年1月不慎遭遇左手拇指韧带撕裂,他中途赛季报销,在新秀赛季代表公牛出战的4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0.3分7.0篮板1.3封盖。他的场均篮板和盖帽在所有2018-19新秀中排名第四。

  上赛季,小卡特一度对没能入选新秀赛耿耿于怀,他认为自己具备成为同届生中佼佼者的能力,“当然,我觉得自己应该入选,但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太过生气。如果能入选,那会很酷。但我没能入选,所以向前看吧。一切都很好,我就是要确保自己下个赛季不要受伤。”而即将成为二年级生的他依然有机会向全明星周末发起冲击,但前提他自己也很清楚,别再受伤。(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