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塔利斯卡自曝归期将近 恒大新购两外援已外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0    编辑:李娜

  塔利斯卡自曝归期将近

  新购两名外援外借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近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自己回归的日期将近。

  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其身穿恒大球衣的照片,他称自己已经完成某些评估,并且透露了自己归期相近。卡纳瓦罗在此前曾表示未知塔利斯卡和高拉特的回归日期。恒大已经将埃尔克森注册在列,二次转会窗口后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是留给高拉特还是塔利斯卡,一直都有悬念。不过高拉特的伤病未愈,球队也倾向于正在办理归化手续的高拉特以容缺方式注册,所以另一个外援名额无疑是给塔利斯卡。静候伤愈以及归化手续完成的高拉特近期正在陪伴怀孕的妻子。

  另外,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购入的两名外援费尔南多、阿洛伊西奥将以外租的形式加盟新的俱乐部,而恒大将保留两名归化目标的所有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