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T2钻石赛马来西亚站首日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0    编辑:张启杰
  在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与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的比赛中,后者始终占据主动,以4:2获胜,送给对手“一轮游”。

  新华社吉隆坡7月18日电(记者林昊、王大玮)2019年T2钻石赛马来西亚站18日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展开首日比赛争夺,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优异,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则遭遇“一轮游”。

  本次赛事采用特殊赛制。比赛为七局四胜制,在24分钟内进行的小局比赛均为11分制,率先拿到11分的选手获胜,且打成10平后无需连续获得两分才能获胜。如果两名球员在24分钟内都没有人赢得4局比赛,24分钟计时后开始的所有小局均采用“FAST5”模式,即5分制的小局比赛,先拿到5分的一方获胜,直至一方选手率先拿下4局。

  男单比赛中,马龙对阵法国选手西蒙·高茨,最终马龙以11:7、11:9、11:4、6:11局分3:1领先进入“FAST5”模式中,随后凭借一局5:0以大比分4:1胜出,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赛后马龙表示,比赛的规则、场地是全新的,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自己会努力适应。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球员许昕对阵奥恰洛夫。许昕从比赛开始就接管了比赛,横扫对手速胜晋级。林高远则以大比分4:1逆转队友王楚钦晋级八强。

  在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与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的比赛中,后者始终占据主动,以4:2获胜,送给对手“一轮游”。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曼昱以11:10、11:7、11:3、11:5轻取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王曼昱赛后表示:“来到这里参赛的选手都非常强,会一场场去打。”

  在当天唯一一场在24分钟内结束的比赛中,孙颖莎以4:0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4: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