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19国际冠军杯尤文图斯队点球战胜国际米兰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0:29    编辑:朱月琴

  中新社南京7月24日电 (记者 朱晓颖) 24日晚,2019国际冠军杯亚洲区赛程中,尤文图斯队在江苏南京对阵国际米兰队。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里,两队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尤文图斯队以5:4击败国际米兰队。

  两队的对战是本次国际冠军杯亚洲区赛程中的一场焦点争夺战。当晚正值炎炎夏夜,南京气温超过30摄氏度。两队竞逐绿茵场的所在地——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座无虚席,球迷热情高涨。

  高温中,为时90多分钟的比赛激烈异常,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上半场第10分钟,国际米兰队率先打破僵局。该队球员森西角球开出,双方争抢当中,尤文图斯队新援德利赫特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国际米兰队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进入第68分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主罚禁区外左侧边沿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得分,尤文图斯队扳回一城。两队最终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1:1战平。

  随后的点球大战扣人心弦,双方均有得失。尤文图斯队老牌门将布冯扑出了拉诺基亚、隆戈以及巴莱罗的点球;而尤文图斯队拉比奥特、贝尔纳代斯基罚丢点球,最终,尤文图斯队以5:4的总分击败国际米兰队。

  根据国际冠军杯赛程,尤文图斯队对阵国际米兰队、热刺队对阵曼联队的2场比赛分别于7月24日、7月25日在南京、上海举行。(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