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叶诗文200米蛙泳获第四名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7 17:58    编辑:崔永焘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6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26日举行的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叶诗文游出2分23秒15的成绩,位列第四名。

  金牌由俄罗斯卫冕冠军叶菲莫娃夺得,成绩是2分21秒20。南非选手舍恩马克斯以2分21秒79摘银,加拿大选手皮克雷姆以2分22秒90的成绩名列第三。

  叶诗文赛后对这个成绩表示略有遗憾。“我拼尽全力了,但离第三名只差0.2秒,稍微有点可惜,我觉得可以多积累一些经验。”她说。

  时隔八年重返世锦赛舞台的“小叶子”叶诗文在2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2分23秒49的成绩排名第五位。这是身兼三项的她在本届大赛的个人第二项比拼,也是她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参加200米蛙泳项目的比拼。

  22日进行的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以2分8秒60的成绩夺得亚军,赢得这次大赛个人的第一枚奖牌。她还将出战世锦赛最后一天举行的女子400米混合泳。

  谈到第一次在世界大赛赛场比拼200米蛙泳,叶诗文说:“回到泳池后一直想尝试这个项目,因为我觉得这个项目恢复起来会快一些,然后觉得自己的成绩在国内是有竞争力的,所以想尝试一下。希望接下来能多比几次200米蛙,迎战东京奥运时能更加自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