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公保扎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化各族群众民族团结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19-07-30 08:1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在青海民族大学给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党员干部和青海民大师生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公保扎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各族群众民族团结”为主题,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说,青海是多民族聚居、多文化融合的省份,处理好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复兴大局。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基础好、抓得早、立意高,民族团结已成为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价值追求。

  公保扎西强调,要守住维护民族团结、为各族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坚决守护好民族团结这个“生命线”,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作为实现青海长治久安的固本之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各族群众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建设向纵深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在青海大地盛开绽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