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奥迪杯:热刺胜拜仁夺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09:07    编辑:易 娜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

  7月31日,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夺冠。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31日,拜仁慕尼黑队守门员乌尔赖希在点球大战中扑救。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31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辛格(左)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沃克-彼得斯在比赛中争顶。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31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桑切斯(左)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孙兴民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7月31日,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恩库杜(右)与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凯尔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以8比7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