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土耳其队主教练古德蒂:中国队拥有一位最好的主教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08:57    编辑:张启杰
  赛后,土耳其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他的球队与中国队差距太大了,并声称中国队有一位最好的主教练。

  新华社宁波8月4日电(记者韦骅、徐征)4日,土耳其队在宁波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0:3完败于中国女排,无缘直通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后,土耳其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他的球队与中国队差距太大了,并声称中国队有一位最好的主教练。

  根据预选赛规则,24支球队被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获得奥运会资格。中国队与土耳其队同分在B组,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均为全胜,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B组头名归属。近年来进步明显的土耳其队堪称中国队在B组最具威胁的对手,可比赛却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每局比赛,中国队都将对手得分压制在20以下,其中第二局土耳其队只拿到了12分。

  对于这样的结果,古德蒂显得非常失望:“面对中国队,我们本身的赢球希望就不大,技战术等各个方面都差太多了。今天我的球队表现得也很不好,队员们很年轻,很多人没有打过奥运会,他们要学会如何在高压下比赛。”

  当有记者问如何预测明年的奥运会冠军时,古德蒂表示,赢得奥运会冠军需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但中国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赢得奥运金牌需要体力、意志、战术和临场发挥。中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美国、荷兰、巴西队都是夺冠热门,如果让我选择,中国队是我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我觉得中国队赢面很大,她们已经准备好了。还有一点,她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