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国家田径队备战多哈世锦赛集训动员会在沈阳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08:57    编辑:张启杰
  这是中国田径健儿们当前备战状态的诠释:对于多哈世锦赛的到来,我们已做好准备,且充满期待。

  新华社沈阳8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李铮)4日,国家田径队备战多哈世锦赛集训动员会在沈阳召开。随着2日和3日的2019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结束,中国田径队目前已有26个项目的67人达标并经过选拔即将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

  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对世锦赛集训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强化“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扎实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以昂扬精神风貌、良好竞技状态再创佳绩。“我们要强化对世锦赛集训工作的系统性谋划,科学训练、合理安排比赛、搞好保障,提振运动员的必胜信心与拼搏精神、克敌士气,尽可能提高成绩指标及世界排名,争取更多参赛资格,为参加即将到来的多哈世锦赛及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于洪臣说。

  于洪臣同时强调,要努力实现“两个全面”的目标,以一个又一个胜利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让义勇军进行曲一遍遍奏响,不辜负全国人民的热切关注和热情期待,为他们带来自豪、欢乐和正能量,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世锦赛选拔赛中包揽了男子百米和两百米两个第一名的谢震业代表运动员做了讲话。“虽然世锦赛的时间日益临近,紧张的大赛气息迎面而来,但伴随的是我们队员们的捷报频传,优异的成绩不断爆发。这是中国田径健儿们当前备战状态的诠释:对于多哈世锦赛的到来,我们已做好准备,且充满期待。”谢震业信心满满地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