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丁俊晖、梁文博晋级国锦赛第3轮 中国德比再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11:46    编辑:朱月琴

丁俊晖晋级国锦赛第3轮 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8月7日电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6日晚结束了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马克-艾伦、特鲁姆普、塞尔比等名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在与肖国栋的“内战”中6:1获胜,梁文博6:3拿下丹尼尔-威尔斯,颜丙涛4:6逆转未果不敌墨菲遗憾出局。

  在下午展开的比赛中,中国小将颜丙涛率先出战,对阵世界排名14位的肖恩-墨菲。由于状态不佳,颜丙涛开局0:5落后,随后连救4个赛点,但最终4-6不敌墨菲遭淘汰。本赛季,颜丙涛的表现不错,搭档丁俊晖打到世界杯四强,里加大师赛更是拿下职业生涯中首个排名赛冠军,成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之一。

  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在轻松拿下前两轮胜利后,本轮迎战老将马克-戴维斯。比赛中艾伦延续强劲的势头,首局单杆破百,随后连续4局单杆50+率先拿到赛点,戴维斯抢回一局后艾伦再度拿下64分,顺利晋级。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供图

  丁俊晖在当天的晚场比赛中出战,本场比赛他一改之前两场低迷的状态,以6:1的比分击败肖国栋。

  “我今晚的表现不错,希望这种状态可以一起延续,此前也为本次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当谈到明晚与梁文博进行的德比战时,丁俊晖表示,“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中国选手一直赢也是一件好事。”

  针对此问题,梁文博在会后的发布会上也表示“这样至少有一名中国选手可以进入8强”。在当晚比赛中,梁文博6:4力克丹尼尔-威尔斯,闯入16强。

  其它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6:4战胜小将唐纳森,塞尔比6:3战胜乌拉斯顿,希金斯6-3战胜斯莱瑟,尼尔-罗伯逊6:5险胜安德鲁-希金森。(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