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欧联资格赛:西班牙人3:0大胜 武磊替补零射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8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北京时间9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打响,客战瑞士体育竞技场的西班牙人以3:0击败卢塞恩,奠定晋级基础。此役武磊替补登场但全场没有射门,赛后被西班牙媒体认为竞争首发非常困难。

  资料图:西班牙人最后一轮主场面对皇家社会,下半场罗萨莱斯远射,帮助西班牙人首开记录;紧接着武磊单刀破门,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不仅收获了西甲个人第三球,也为西班牙人进入欧联杯资格赛立下赫赫功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资料图:上赛季西班牙人最后一轮主场面对皇家社会,下半场罗萨莱斯远射,帮助西班牙人首开记录;紧接着武磊单刀破门,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不仅收获了西甲个人第三球,也为西班牙人进入欧联杯资格赛立下赫赫功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面对位列西甲上游的西班牙人,卢塞恩无力周旋太久。第28分钟,费雷拉冲顶破门,欧联杯连续3场比赛均收获进球;第59分钟,迪达克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终场结束前,巴尔加斯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

  武磊在比赛第71分钟替补登场,但他仍未找回状态。在约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武磊仅触球4次,贡献了3次传球和1次前场突破,没有射门。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西班牙媒体在赛后再次给武磊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西媒认为,“当球队有了伊格莱西亚斯和费雷拉的时候,武磊只能继续等待。”

  费雷拉连场比赛取得进球费雷拉连场比赛取得进球

  除了首战替补出场送出间接助攻之外,武磊在近3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亮眼的表现。对于武磊而言,除自身发挥不佳,危机还来自于竞争对手们的好状态。

  费雷拉和巴尔加斯本场比赛都有进球,伊格莱西亚斯近来也屡有上佳表现。由此看来,武磊新赛季将面临极大的挑战。(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