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中式台球后继有人 “00后”小将承包中国公开赛男女组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0:25    编辑:朱月琴

  2019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3日晚落幕,两名“00后”小将赵汝亮、潘蓝天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长春8月14日电 2019CBSA“星牌·瓦洛佳”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3日晚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两名“00后”小将赵汝亮、潘蓝天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男子组决赛在赵汝亮和中国名将代勇之间进行。赵汝亮在以2:8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上演超级大逆转,以13:10将去年的亚军奖牌换成了今年的冠军奖杯。

  女子组决赛同样上演了逆转大戏。此前从未有过排名赛决赛经历的江苏小将潘蓝天,面对卫冕冠军、中式台球世锦赛双冠王陈思明时,一度以3:6、4:7落后。关键时刻,潘蓝天展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韧性,强势连扳四局以8:7反超。在陈思明扳平比分后,潘蓝天再下三城,以11:8翻盘获胜,成为本次大赛的超级黑马。

  卫冕冠军、中式台球世锦赛双冠王陈思明获得2019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亚军。主办方供图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台球协会批准并主办的全国性顶级中式台球赛事,是四站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中的第一站,每年定期举行。参赛选手根据四站排名赛的总成绩获得个人的全国排位,其中男子前128名,女子前64名将获得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

  由于比赛的高级别和重要性,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郑宇伯、杨帆、石汉青、陈思明、白鸽等多位中式台球世界冠军,以及代勇、李赫文、迈克·希尔、王也、史天琪等逾200名国内外中式台球名将参与,赛事总奖金38.5万元。(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