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库鸟2000万租拜仁官宣 巴萨艰难1战只能看台干着急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7 15:32    编辑:崔永焘

  梅西因伤落选大名单,苏亚雷斯早早因伤离场。在下半场中,巴萨掌控了比赛,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作为队史最贵球员,库蒂尼奥此时却只能坐在看台上,他没有入选大名单。原因何在?只因他要以租借形式加盟拜仁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官宣租借库蒂尼奥一个赛季。

  在西甲揭幕战开始之前,巴萨就和拜仁就库蒂尼奥的租借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为了避免库蒂尼奥意外受伤导致租借失败,巴萨干脆没让巴西人入选比赛大名单。在巴萨效力一年半之后,库蒂尼奥终于要暂时告别诺坎普了。巴萨高层阿莫尔赛前承认和拜仁基本谈妥了库蒂尼奥,鲁梅尼格和科瓦奇也都代表拜仁欢迎巴西人。在西甲揭幕战结束后不久,拜仁官宣了库蒂尼奥的交易。

  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细节,如今被《每日体育报》曝光。据悉库蒂尼奥会被租给拜仁一年,租借费用高达2000万欧元,拜仁将全额负担巴西人1200万欧元的年薪。在明年六月底之前,拜仁可以用1.2亿欧元买断库蒂尼奥,但这个买断条款并非强制性的。在未来几天之内,库蒂尼奥将会正式飞赴拜仁接受体检。

  库蒂尼奥加盟拜仁,这还将直接影响到内马尔的转会。巴萨掏不出2亿欧元现金来,库蒂尼奥原本是重要搭头之一。如今库蒂尼奥加盟拜仁,巴萨值钱的搭头只剩下登贝莱了,但《世界体育报》称登贝莱又拒绝加盟巴黎。如此一来,巴萨得到内马尔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这反倒有可能使得内马尔更为接近于皇马。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