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篮球进入“中国时间” 易建联: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9    编辑:易 娜

  队长易建联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希望能打出最好的状态回馈球迷。

  新华社广州8月22日电(记者王浩明)在2019男篮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之际,中国男篮22日在广州亮相,参加赞助商TCL举办的出征仪式。队长易建联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希望能打出最好的状态回馈球迷。

  “我们知道男篮世界杯对中国球迷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准备很久了,现在大赛马上开始,我们也准备好了,希望我们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易建联说。

  “我们的球员将会全力以赴,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球队主帅李楠说。

  出征仪式现场播放了中国男篮的历史高光镜头,当经典的历史瞬间再次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依然让人热血沸腾。

  “希望我们在比赛中也能打出这么好看的镜头。”郭艾伦说。

  作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TCL将为92场赛事中的全场最佳球员颁奖。最佳球员奖杯“上将杯”也亮相现场,奖杯设计灵感源于国粹京剧,将篮球与京剧靠旗元素融合,奖杯呈“武将”造型。全球10万网友参与票选并最终定名为“上将杯”。此外,TCL以赛场庆祝的“抖衣”动作为灵感,加上中国男篮出征世界杯的战袍元素,为中国男篮定制了专属球迷助威服。

  中国男篮将于23日和25日在广州和武汉与巴西队两度交手,为备战男篮世界杯做最后热身。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