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意甲:AC米兰客场1:2被都灵逆转 遭遇联赛两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5:14    编辑:李娜

比赛视频截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北京时间27日凌晨,意甲第5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在率先取得进球后,AC米兰没能守住胜势,最终1:2被都灵逆转,遭遇联赛两连败。

  比赛第9分钟,AC米兰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主罚打门稍稍偏出门柱。第18分钟,皮扬特克右路起球传入禁区,拉斐尔-莱奥在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罚点球,皮扬特克操刀主罚命中,都灵0:1AC米兰。

  第42分钟,米兰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皮扬特克高高跃起头球顶反角,皮球偏出右门柱。上半场补时阶段,莱扬科后场长传,多纳鲁马出击失误,贝洛蒂禁区前沿射空门,球打高了。

  易边再战,第65分钟,阔别赛场十一个月之久的博纳文图拉替补登场。第72分钟,都灵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贝洛蒂左路插上内切到禁区前沿劲射破门,都灵扳平比分。但AC米兰球员认为此球都灵犯规在先,雷纳情绪激动直接被红牌罚出场,最终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

  第76分钟,贝洛蒂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扎扎插上射门被多纳鲁马扑出,贝洛蒂跟进射门没有打好,皮球弹到空中,贝洛蒂倒钩破门,都灵2:1米兰。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AC米兰联赛两连败。(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