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为热爱坚持!争取积分,丘索维金娜期待再战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2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5日电2019年体操世锦赛已经落幕,但“体操妈妈”丘索维金娜的故事仍在继续。这位44岁的老将正在力争积分,以换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资料图:丘索维金娜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疗白血病而坚守的“体操妈妈”故事早已传扬。事实上,2012年代表德国队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后,丘索维金娜就带着病情得到控制的儿子回到乌兹别克斯坦。

  去年,丘索维金娜出现在了雅加达亚运会的赛场上,并获得了跳马银牌。她曾说,她越来越热爱体操,享受上场比赛的时刻,她有一个未了的心愿,就是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队拿到奥运金牌。

  为争夺2022年东京奥运会资格,44岁的丘索维金娜第17次出战世锦赛。在坚守跳马单项之余,此番丘索维金娜还参加了全能比赛。虽然最终未能站上领奖台,但她的梦想并未终结。

  明年东京奥运会时,丘索维金娜将年满45岁。如果可以挣够积分,丘索维金娜将史无前例的第8次出战奥运会。对体操的热爱,令“体操妈妈”选择坚持。(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