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19年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落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7    编辑:易 娜

  16日,随着法国诺曼底精英力量队夺冠,2019年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落下帷幕,参赛的12支队伍排名落定,其中本土作战的中国珐伊女子帆船队和中国Join Sailing女子帆船队分列第9和第12位。

  新华社上海10月16日电16日,随着法国诺曼底精英力量队夺冠,2019年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落下帷幕,参赛的12支队伍排名落定,其中本土作战的中国珐伊女子帆船队和中国Join Sailing女子帆船队分列第9和第12位。

  16日的滴水湖上空依然阴云密布,不过风力要较前两天温和了许多。由于进入冠亚军争夺的法国诺曼底精英力量队和瑞典队水平相近,因此湖面上的争夺更加凸显出对抗的意味,无论是顺风的竞速还是绕标的争抢船位,均让现场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也是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自揭牌以来举办的第一个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杰表示:“我们举办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是培育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名片的积极尝试。”

  将该赛事引入国内的海尚帆友俱乐部董事长杜盈莹认为,作为临港新片区核心区域的滴水湖要为新片区提供运动、休闲、娱乐服务,就要有与之相匹配的水上运动项目,“帆船项目与新片区、滴水湖都非常匹配。我们选择帆船对抗赛作为这里第一个高水平国际比赛,是因为这个国际赛事是成熟的,不仅可以提振我们、新片区乃至上海各方面(打造滴水湖水上休闲运动中心)的信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赛事)为新片区带来新气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