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林玟均    发布时间:2019-10-22 08:14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997年,我到青海日报社参加工作。22年来,和报社的师长、同仁风餐露宿、夜以继日地奔波在采编一线,从三江源腹地到河湟谷地,从繁华都市到偏远乡村,在72万平方公里的高天厚土上,记录峥嵘岁月,展示辉煌成就。

  今年,我作为青海日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三江源国家公园蹲点采访”主创人员,与其他同志一道走进三江源,历时12天,行程近4千公里,采访干部群众百余名,亲身感受青海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行动自觉,亲身感受全省干部群众认识、践行“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的理念,感受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阶段成果,聆听广大干部群众如何自觉爱生态、护生态,讲述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生动实践和鲜为人知的“三江源故事”,得到了中宣部、省委领导、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也正是有了一次次的“走转改”“三贴近”“四力”的践行,使我们自始至终满怀激情,主动作为,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鼓与呼。

  传承,续接历史;创新,开创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日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改革,以媒体融合发展为契机,拓展媒体业务,打造新型传播平台,新闻内容生产水平明显提高,新闻舆论工作呈现勃勃生机。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正是在这个平台上,我有幸收获了个人奋斗与时代共振的职业荣光,先后获得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青海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党的事业永远在路上,新闻工作也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宣传领袖思想的排头兵,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写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讲好青海故事、传播好青海声音、展示好青海形象,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开创“一优两高”新局面的进程中,续写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