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英超:莱斯特城、曼城双双取胜 穆帅吃牌热刺落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0:08    编辑:朱月琴

  中新网1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再战9场。积分榜第二、第三位的莱斯特城和曼城双双获胜,积分差距仍维持在1分,热刺队则客场0:1不敌南安普敦。

  莱斯特城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领跑英超射手榜的瓦尔迪缺阵,但莱斯特城火力不减,佩雷斯、麦迪逊在上半场均有收获,乔杜里则在终场前帮助做客的莱斯特城第三度攻破主队球门,最终“蓝狐”3:0完胜。

  曼城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稍显沉寂,但下半场曼城队热苏斯突然爆发:巴西人第51分钟右脚弧线球打球门上角得手,7分钟后又左脚低射破门。

  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埃弗顿在此后不断寻求进攻机会,第71分钟,曼城门将布拉沃出现失误,他的传球被对方球员在禁区边缘拦截,并最终由无人盯防的理查利森将球打进,埃弗顿将比分追至1:2。

  随后埃弗顿继续大举压上,但始终没能再度取得进球,曼城将2: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继续以1分差距排在莱斯特城之后,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热刺客战南安普敦,第17分钟,斯蒂芬斯长传,英斯插上在禁区内挑球过掉阿尔德维雷尔德后形成单刀,他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主队取得了1:0的领先。比分落后情况下,热刺的进攻却陷入停滞,雪上加霜的是,凯恩第还在第75分钟因伤下场。

  热刺队攻防两端均无表现,反倒是球队主帅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热刺主帅,“狂人”穆里尼奥因为偷窥对方教练战术板而吃到一张黄牌。

穆里尼奥(背景)再现神操作。

  比赛第77分钟,穆里尼奥走到南安普敦替补席旁边,试图偷窥对方一名教练的笔记本,结果被主裁迪恩黄牌警告。连主帅都“沦陷”的热刺自然是无力回天,0:1吞下了一场失利。

  热刺目前以30分排名第六,落后第五名曼联1分。赛前与热刺同分的狼队本轮同样落败,1:2不敌沃特福德后位列第七。14轮仅1胜后换帅的沃特福德目前已有4场胜利,不仅把“副班长”位置转让给了诺维奇城,而且已和当日1:1战平水晶宫的诺维奇城拉开5分差距。

  其他几场比赛,西汉姆联4:0大胜伯恩茅斯;布莱顿1:1战平切尔西;伯恩利1:2不敌阿斯顿维拉。(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