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分享到: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刘宁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20-01-22 08:18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20日,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刘涛出席并讲话。

  刘宁指出,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监管、防风险、夯基础、惠民生、保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扣主线、守底线、立标线、追高线”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高原检验测试能力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监管机制、防范安全风险、服务经济发展,努力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为推进“一优两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刘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之年,也是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市场监管工作至关重要。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严格监管、严守底线,激励创新、提升质量,加强基层、锻造队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优服务、守底线、创亮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上下功夫,在为创业创新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奋力谱写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描绘好新时代青海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