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巴神”归来?因抬脚过高不服判罚巴洛特利遭追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9    编辑:孔令磊
意甲官网对巴洛特利追加处罚的通知截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意甲官网22日凌晨消息,正在布雷西亚效力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将面临停赛两场、罚款10000欧元的追加处罚,此举针对上轮联赛他替补登场后抬脚过高踢倒对手,随后又对裁判出言不逊。显然,“巴神”的脑回路这次又让人看不懂了……

巴洛特利上轮联赛犯规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两天前,在2:2战平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第20轮中,巴洛特利第74分钟替补登场,而当比赛行至第81分钟,他便因抬脚过高的危险动作而吃到黄牌,此后又对裁判喋喋不休,似乎爆了粗口,主裁再一次出示黄牌将其罚下,此时距离巴洛特利上场也仅仅过了7分钟而已。

巴洛特利快速两黄变一红。 网络视频截图

  目前,意甲委员会已经做出最终判决,巴洛特利将缺席与AC米兰和博洛尼亚的两场关键战役。积分榜上,20轮过后布雷西亚积15分排名意甲第19位,与保级线仍有1分差距,巴洛特利本赛季出场15次,为球队攻入5球,并列排名队内射手榜头名。尽管竞技状态仍然出色,但不时惹上的麻烦,确实给“巴神”的每一个新东家都留出了不小的难题。(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