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分享到:

我省文旅工程建设注入“强心剂”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张傲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我省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6.14亿元,支持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43个建设项目。

  至此,“十三五”期间我省共争取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24.41亿元,其中文化项目3.18亿元,遗产项目(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13.82亿元,旅游项目7.41亿元。此次投资也为疫情带来的文化旅游行业“休克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将进一步释放文化旅游业在拉动经济复苏方面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

  通过项目的实施,我省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条件不断改善,文化和自然遗产资源保护与利用全面加强,遗产资源的社会教育和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有效提升,“三区三州”旅游基础设施逐步健全,文化旅游在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带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加凸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