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分享到:

马吉孝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确保青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20-03-26 07:28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青海铝型材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指导企业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

  调研期间,马吉孝深入青海铝型材厂包装车间、喷涂车间和光伏车间与一线职工一同劳动,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和防控措施,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一线职工特别是残疾职工的权益保障情况,企业党建和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马吉孝指出,铝型材厂是一个特殊的非公企业,残疾员工占职工总数的51.5%,广大职工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社会要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确保残疾人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同实现全面小康。

  马吉孝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三要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带群建工作,四要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各级工会要找准定位,发挥工会广泛联系职工的优势,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开复工提供高效服务,切实履行“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工作职责,为青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