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我省首架复学包机搭载124名师生飞赴济南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逯桂    发布时间:2020-03-30 07:43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9日15时,山东航空SC4920包机搭载海北藏族自治州124名师生飞往济南,开启新学期征程。这是我省民航首次以包机形式助力学子复学。

  这批学生就读于山东省滨州市第一中学。海北州教育局局长汪发元表示,此次选择民航包机送师生们返校,既有利于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又能较乘坐火车节省近30小时行程,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就读于滨州一中三年级的樊文媛说,她感受到了来自海北州委、州政府及各方的关心关爱,她会在异乡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得知海北州要组织学生赴山东复学,面临交通问题时,青海机场公司主动对接海北州教育局,了解相关需求,确定时间和具体人数,甄选山东航空执行济南至银川至西宁航班。积极对接山东航空,协调优惠价格,取消银川经停点,改航线为直飞济南。

  为做好包机保障工作,青海机场公司提供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候机区等服务,为乘坐复学包机的师生开通健康绿色通道。预计海北州还将有4批学生陆续返校,青海机场公司将积极争取包机业务,持续做好保障工作,助力我省学子复学。

  我省作出复工复产复学部署以来,青海机场公司迅速行动,征集各行业对复工复产复学航空运输的相关需求,积极联络包机业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全省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