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动物防疫法、青海省动物防疫条例和农业机械化促进法、青海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6 14:40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动物防疫法、青海省动物防疫条例和农业机械化促进法、青海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正式启动“两法两条例”的执法检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海昆指出,依法推进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促进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展的需要,事关新时代我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执法检查的意义和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建设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吴海昆强调,要发挥好执法检查的“法律巡视”监督利剑作用,坚持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原则,突出检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吴海昆要求,人大和政府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充分做好准备,有力有序推进,注重工作实效,做到从严务实,保证执法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