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全省医保扶贫问题整改暨医保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2020-04-22 08:1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1日,全省医保扶贫问题整改暨医保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在西宁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医保扶贫领域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组“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解读了《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青海省医疗保障脱贫攻坚“补针点晴”专项行动方案》和《2020年全省医疗保障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纪委工作要求,把抓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来履行,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彻底整改医保扶贫问题。各级医保部门要在明确责任,做好结合,落实落地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各级医保部门党组必须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对不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时限要求内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今年医保政策宣传月,各级医保部门要在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宣传医保工作、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和丰富宣传活动。医保扶贫问题整改、医保政策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时不我待,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